大家在搜: 教育经费统计 学生补助 政策 审计整改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 策  >  政策法规  >  财务管理  >  专项经费 > 正文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号:财教〔2006〕118号政策层级:部门规范性文件
发布机构:财政部教育阶段:| 高等教育 |其他|
发布日期:2006-08-22

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高检院,有关人民团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切实改善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的科研基础条件,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特设立“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修购专款)。为加强和规范修购专款的管理,根据中央财政项目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我们制定了《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为保证《办法》的顺利实施,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十一五”期间科学技术研究事业发展需要,围绕《规划纲要》,在摸清家底的情况下,实事求是地制订好2006-2008年修缮购置工作规划(参考格式见附件二),并于2006年10月15日前报经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后,由主管部门报送财政部备案。

请各有关部门在组织做好三年修缮购置工作规划的同时,尽快组织所属单位开展2006年修购项目(修购专款支持的项目简称修购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2006年9月底前将相关申报文件报送财政部,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2006-2008年修缮购置工作规划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二○○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附件: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doc

          ×××2006-2008年修缮购置工作规划.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