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 题  >  审计与财会监督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经费监管中心门户

发布日期:2017-12-27

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受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委托,12月12—22日,经费监管中心组织8个检查组分赴河北、福建(含厦门)、江西、河南、广东(含深圳)、广西、四川、贵州等10省份开展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共检查了10个省份的21市(州)45县(市、区),192所学校,其中:幼儿园31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3所,普通高中29所,中职学校39所,高职院校20所。各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各省份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着力发现财政教育经费使用、规划、结构、投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向四部门专题汇报了检查情况。

此次检查,对进一步做好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检查工作启动会


现场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工作汇报会


检查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