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 题  >  审计与财会监督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费监管中心顺利完成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等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经费监管中心门户

发布日期:2017-05-03

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经费监管中心组织了六个调研组,于4月19日至26日分赴山东、广东、湖北、河南、陕西、贵州六省,就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特殊教育补助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特殊教育补助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加强资金监管,提高中央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和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开展。各调研组共召开座谈会百余场次,实地调研各类学校147所,涵盖了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和资源教室(中心)等。


调研组听取省级汇报

46b0fa7b182096442134e287e9cf3c61.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幼儿园

1b4705bcf2e2c24648523a441dfcdf6a.jpg 

调研组听取特教学校情况介绍